台北-大佳稅務記帳士事務所,台北公司登記,台北會計事務所
台北大佳稅務記帳士事務所提供台北公司登記.行號商業登記.開公司.記帳.帳務處理.稅務申報
瀏覽次數:146by:大佳稅務

雲谷成員將轉型成立雲端公司

雲谷成員將轉型成立雲端公司

  台灣雲谷成員將針對特定雲端服務或產品,合組成立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共同利益異業的結盟機制)團隊,未來不排除在SIG成員達成共識下,由SIG轉型成立雲端公司,做為台廠接國際訂單的窗口。

  業者透露,未來由SIG轉型
成立的雲端公司將不限定只成立一家公司,有可能是多家公司,至於
成立公司的時間點除了需要經過SIG成員同意外,也需等到台灣雲谷成員開發完成產品及服務,並決定上架到市場之後,做出最後決定。

  據了解,行政院透過相關單位積極催生「台灣雲谷」成為台灣另一個兆元產業的推手,並期許「台灣雲谷」媲美「美國矽谷」,成為雲端上中下游產業鏈廠商群聚的聚落。

  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指出,台灣雲谷的聚落,率先敲定的是成立雲端展示中心、育成中心及測試認證中心,目前傾向設置在中華電信位於台北市的大安大樓,該中心未來並將兼顧業務媒合功能,並逐步形成雲端產業示範聚落,由中華電信提供企業平台以及相關服務。

  另外,也將在新北市成立「雲谷園區」,台灣雲端運算協會理事長呂學錦日前與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日前達成共識,將在板橋或新莊設置一處「雲谷園區」,並以聚集應用軟體廠商為主。

-----

科技產業前途無量,
開公司.公司登記.正是時候.
公司登記.行號登記辦到好5000元起,歡迎洽詢.

開公司,公司登記,行號登記,公司登記地址,記帳,帳務處理,會計師,記帳士,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額簽證,

大佳稅務記帳士事務所,讓您輕鬆開公司,全心衝業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938_365-926廖先生

https://houseloan.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3558哪間銀行可以預借現金?額度、利息、手續費怎麼算?

本文帶你深度認識預借現金功能,學會正確使用免受高利息困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佳稅務

聯絡人:廖先生

Email:ka**9*****@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