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佳稅務記帳士事務所,台北公司登記,台北會計事務所
台北大佳稅務記帳士事務所提供台北公司登記.行號商業登記.開公司.記帳.帳務處理.稅務申報
瀏覽次數:144by:大佳稅務

無線充電成立公司新商機

無線充電成立公司新商機

  現在幾乎人手一部手機或平板電腦,如果不用充電器就能夠充電,該有多方便,如果充電時不用從皮包或手提箱拿出來就更棒了。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麻州WiTricity技術公司已開發出遠距充電技術,應用這種技術的設備可以從一公尺以外的地方充電。回到家,隨手把包包一扔,包包裡的手機就能充得飽飽的;放在牆角的機器人吸塵器也同樣可以自動充電。

  WiTricity執行長季勒表示,應用這種無線充電系統的消費類電子產品今年內即可上市。台灣的半導體公司聯發科已與取得這項技術的授權。

  遠距無線的原理和電動牙刷類似,都是應用磁感應技術,充電座的誘導電磁線圈產生磁場,和牙刷的感應線圈感應,產生電流。但電動牙刷和充電座必須接觸才能充電,WiTricity的技術把充電距離拉開到一公尺左右,只要把電磁線圈安裝在客廳插座裡,就不必再煩惱忘記充電的問題。

  這項技術由麻省理工學院教授索嘉奇研發,他因此獲得50萬美元的麥克阿瑟獎獎金,WiTricity也由麻省理工學院獨立出來成立公司,進行商業應用的開發。

  耶魯大學應用物理學院主席史東表示,別小看一公尺多距離,對無線充電來說,這已經增加非常廣泛的應用。除了現在有數十億人使用的行動電子設備,未來可以運用在電動車、心律調節器、疼痛管理的神經刺激系統等。

---------------------------------

科技產業前途無量,開公司,公司登記正是時候.
公司登記.行號登記 3000元起,歡迎洽詢.


開公司,公司登記,行號登記,公司登記地址,記帳,帳務處理,會計師,記帳士,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額簽證,
辦公室,辦公室出租,商務中心,


大佳記帳士事務所,讓您輕鬆開公司,全心衝業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938_365-926廖先生

https://grades.web66.com.tw/web/NMD?postId=880886DuPont™ Vertrel 產品享譽全球

DuPont™ Vertrel XF 主要成分是十氟戊烷,可用作清洗劑,清洗產品上的油污、助焊劑、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佳稅務

聯絡人:廖先生

Email:ka**9*****@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